卡农论坛

标题: 老哥们问个问题,这个月新申请了两个q,那个健康系统的更改实名入口什么时候才会出现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二十八星天牛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5:51
标题: 老哥们问个问题,这个月新申请了两个q,那个健康系统的更改实名入口什么时候才会出现
老哥们问个问题,这个月新申请了两个q,那个健康系统的更改实名入口什么时候才会出现啊。改不了。
揭不开锅了,过了月底想出了,没有二次就得包人脸才能出吧。会很麻烦啊





作者: 帅哥111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5:53
别玩了,这个游戏早就走到坡底了
作者: 老实人的呢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5:54
我一个多星期之前出了一个就是没有的,这个包人脸啥意思,我出完都卸载了
作者: 头阿里啦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10
难  现在很难出号   我之前就是自己注册自己出   基本30级这样就60到100   现在卖不上价了   而且别人都找专业脚本等级号的   更便宜
作者: 猪猪侠08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23
三角洲带带一起
作者: 二十八星天牛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9:56
老实人的呢 发表于 2026-06-25 15:54
我一个多星期之前出了一个就是没有的,这个包人脸啥意思,我出完都卸载了

包人脸就是弹人脸了你得负责帮忙解。
作者: 二十八星天牛    时间: 2026-6-25 20:06
猪猪侠08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23
三角洲带带一起

打不动了老哥。出不出去,闲鱼也不给流量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