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一个人的旅行团 发表于 2026-06-25 15:53
百分之九十九的厂都是第二个月发好吧
zeng2323276007 发表于 2026-06-25 15:49
?厂不是要押一个月工资?
一个人的旅行团 发表于 2026-06-25 15:53
百分之九十九的厂都是第二个月发好吧
梦想当村长 发表于 2026-06-25 15:55
第二个月月底 然后再下个月
。。。uu 发表于 2026-06-25 15:52
工厂百分之99都是压一个月
一个人的旅行团 发表于 2026-06-25 15:59
他不是写的3号到5号吗,这个月马上就过去了,估计你入职上班也是下个月开始,人家现在说下下个月没毛病吧
zlf19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01
你现在找入职,下下月初发薪很好了
梦想当村长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00
不是我表达的是广东很多都是次月底开资的挂壁老哥挺不住
一个人的旅行团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03
那你可以选择找短期工那种都是人走帐清的
轮回困惑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05
正常都是算第一个月然后才发没有说直接间隔两个月的
梦想当村长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06
广东好多次月底的 太恶心了 干两个月才能拿第一个月的 挂壁老哥挺不住
卡农福民阿三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09
超过20号发工资的一律视为黑厂
故事大王磨推鬼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11
结薪日,内发 稀少
结薪日+10天,好单位
结薪日+20,也还行
结薪日+30天,正常挂壁厂
轮回困惑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12
6月20号入职进厂,不都是7月20号发工资,不可能8月20号才发,广东这边日结也不少,惠州惠城这边最近都没啥日结,基本上都是物流的,装车卸货那些,有的厂要求也高要女的不要男的
五指袜 发表于 2026-06-25 17:14
都是当月工资,下个月的发工资日期发。如果这个月工资日期过了,比如5号发的,你今天才入职,那就下下个月5号一起发
不要太过分A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00
你告诉我哪个厂跟这个一样?他的意思是6月1日上班,上到8月三四号才发6月份工资,有几个厂是这么干的,大部分厂不都是7月20-30发么,还有6月份工资8月份发的?反正我没听过没见过,可能我见识少
|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