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广东这工厂真是人才 一堆压一个月起步的工资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梦想当村长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5:48
标题: 广东这工厂真是人才 一堆压一个月起步的工资
广东这工厂真是人才 一堆压一个月起步的工资


作者: zeng2323276007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5:49
?厂不是要押一个月工资?
作者: 。。。uu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5:52
工厂百分之99都是压一个月
作者: 一个人的旅行团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5:53
百分之九十九的厂都是第二个月发好吧
作者: 演技墨兰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5:54
找中介日结周结都有
作者: 隐身。。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5:54
感觉你像刚出社会的小孩一样
作者: 梦想当村长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5:55
一个人的旅行团 发表于 2026-06-25 15:53
百分之九十九的厂都是第二个月发好吧

第二个月月底 然后再下个月
作者: 梦想当村长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5:56
zeng2323276007 发表于 2026-06-25 15:49
?厂不是要押一个月工资?

不算第一个月还要压一个月
作者: 梦想当村长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5:56
一个人的旅行团 发表于 2026-06-25 15:53
百分之九十九的厂都是第二个月发好吧

你看清楚不算上班那个月还压一个月
作者: 一个人的旅行团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5:59
梦想当村长 发表于 2026-06-25 15:55
第二个月月底 然后再下个月

他不是写的3号到5号吗,这个月马上就过去了,估计你入职上班也是下个月开始,人家现在说下下个月没毛病吧
作者: 不要太过分A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00
。。。uu 发表于 2026-06-25 15:52
工厂百分之99都是压一个月

你告诉我哪个厂跟这个一样?他的意思是6月1日上班,上到8月三四号才发6月份工资,有几个厂是这么干的,大部分厂不都是7月20-30发么,还有6月份工资8月份发的?反正我没听过没见过,可能我见识少
作者: 梦想当村长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00
一个人的旅行团 发表于 2026-06-25 15:59
他不是写的3号到5号吗,这个月马上就过去了,估计你入职上班也是下个月开始,人家现在说下下个月没毛病吧

不是我表达的是广东很多都是次月底开资的挂壁老哥挺不住
作者: zlf19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01
你现在找入职,下下月初发薪很好了
作者: 梦想当村长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01
zlf19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01
你现在找入职,下下月初发薪很好了

他不是这个意思 是压一个月在月初 不是次月的
作者: 一个人的旅行团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03
梦想当村长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00
不是我表达的是广东很多都是次月底开资的挂壁老哥挺不住

那你可以选择找短期工那种都是人走帐清的
作者: 梦想当村长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04
一个人的旅行团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03
那你可以选择找短期工那种都是人走帐清的

在找了太难了
作者: 轮回困惑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05
别去就是了,破厂,现在哪里还有这样干的
作者: 轮回困惑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05
正常都是算第一个月然后才发没有说直接间隔两个月的
作者: 梦想当村长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06
轮回困惑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05
正常都是算第一个月然后才发没有说直接间隔两个月的

广东好多次月底的 太恶心了 干两个月才能拿第一个月的 挂壁老哥挺不住
作者: 卡农福民阿三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09
超过20号发工资的一律视为黑厂
作者: 故事大王磨推鬼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11
结薪日,内发 稀少
结薪日+10天,好单位
结薪日+20,也还行
结薪日+30天,正常挂壁厂
作者: 云边有个挂壁仔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11
这种都是中介
作者: 轮回困惑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12
梦想当村长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06
广东好多次月底的 太恶心了 干两个月才能拿第一个月的 挂壁老哥挺不住

6月20号入职进厂,不都是7月20号发工资,不可能8月20号才发,广东这边日结也不少,惠州惠城这边最近都没啥日结,基本上都是物流的,装车卸货那些,有的厂要求也高要女的不要男的
作者: 梦想当村长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12
卡农福民阿三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09
超过20号发工资的一律视为黑厂

广东全是黑厂
作者: 顾小贝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12
不容易
作者: 梦想当村长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12
故事大王磨推鬼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11
结薪日,内发 稀少
结薪日+10天,好单位
结薪日+20,也还行
结薪日+30天,正常挂壁厂

广东全是挂壁厂
作者: 梦想当村长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13
轮回困惑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12
6月20号入职进厂,不都是7月20号发工资,不可能8月20号才发,广东这边日结也不少,惠州惠城这边最近都没啥日结,基本上都是物流的,装车卸货那些,有的厂要求也高要女的不要男的

广东百分之80次月25号到月底开资的 对挂壁老哥太难了 这边老板太黑了就是压你一个月恶心死了
作者: 烈龙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19
上海五号就发了,压五天
作者: 不知明的靓仔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21
话都说不明白,这表达能力也是醉了。次月工资压一个月,次次月工资压两个月,而你标题又表达大部分压两个月
作者: 五指袜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14
都是当月工资,下个月的发工资日期发。如果这个月工资日期过了,比如5号发的,你今天才入职,那就下下个月5号一起发
作者: 梦想当村长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30
五指袜 发表于 2026-06-25 17:14
都是当月工资,下个月的发工资日期发。如果这个月工资日期过了,比如5号发的,你今天才入职,那就下下个月5号一起发

我的意思压两个月 都是次月底广东好多厂
作者: 。。。uu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9:21
不要太过分A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00
你告诉我哪个厂跟这个一样?他的意思是6月1日上班,上到8月三四号才发6月份工资,有几个厂是这么干的,大部分厂不都是7月20-30发么,还有6月份工资8月份发的?反正我没听过没见过,可能我见识少

看错了  以为上下个月  谁知道下下个月  笑死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