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大跌 发表于 2026-06-25 15:49
这钱都没还给资方。你为什么现在还要还款?想还两次?
你大跌 发表于 2026-06-25 15:49
这钱都没还给资方。你为什么现在还要还款?想还两次?
123dddl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32
268是资方的 10块钱是平台的 你联系在线客服 让他们操作一下 看看行不行 不让这笔订单不会结清
123dddl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32
268是资方的 10块钱是平台的 你联系在线客服 让他们操作一下 看看行不行 不让这笔订单不会结清
123dddl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32
268是资方的 10块钱是平台的 你联系在线客服 让他们操作一下 看看行不行 不让这笔订单不会结清
你大跌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39
268是被平台扣了。。。平台没拿钱给资方。他白还了。客服联系不上现在。他现在认为的是他把钱还了跟他没关系
123dddl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46
我明天还富民的 不知道啥样 28号锡商
你大跌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48
我的湖北银行。昨天就到期了。先不管了别到时候还两笔就歇菜了。但是应该问题不大。
你大跌 发表于 2026-06-25 15:49
这钱都没还给资方。你为什么现在还要还款?想还两次?
鼻涕虫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51
上征信大哥 还能因为这点钱啊
123dddl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49
我问了富民,他说只能在APP还 没有别的 我又问他还了你们没收到怎么办呢 他说到时候联系他们协助
你大跌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53
都给你说了。这平台被暴雷了,你现在还的钱是还给了平台,资方没收到你还款。你现在还了也是逾期懂吗
鼻涕虫 发表于 2026-06-25 17:00
那我明白了,幸好我钱少 我给银行打都打不通
你大跌 发表于 2026-06-25 17:02
主要你还钱了。不知道他还给资方没有。资方没收到就不算。我也逾期了湖北消金现在联系不上害怕啊。找客服找不到刚刚app还登不上
鼻涕虫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51
上征信大哥 还能因为这点钱啊
|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