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标题:
怀疑所有外卖平台都有国家补贴的吧,怎么这么便宜 这样搞平台不亏麻了吗
[打印本页]
作者:
鱼来鱼旺
时间:
2026-6-25 15:41
标题:
怀疑所有外卖平台都有国家补贴的吧,怎么这么便宜 这样搞平台不亏麻了吗
怀疑所有外卖平台都有国家补贴的吧,怎么这么便宜 这样搞平台不亏麻了吗
作者:
毛毛爱撸
时间:
2026-6-25 15:44
你赢了就行
作者:
Mr稚于最初
时间:
2026-6-25 15:46
推广阶段投入不是很正常?
作者:
。。。uu
时间:
2026-6-25 15:47
平台亏什么?
货是平台卖的吗 不是商家吗
作者:
飞啊飞1
时间:
2026-6-25 15:47
这么说吧 去年东子外卖大战净利差点搞成负的
作者:
hafa
时间:
2026-6-25 15:50
很久没用的号不是很正常吗 用久了你看有什么
作者:
不知道叫啥A
时间:
2026-6-25 16:16
你没经历过几年前外卖打车共享单车百团大战?抢市场的时候根本就不在乎成本 饿了么美团当年刚出得时候我吃了两个月不花钱的外卖 钱当然都是公司出的 每天亏几千万
作者:
稳入哈马比
时间:
2026-6-25 16:40
天天这么点试试
看看还给不给你优惠
作者:
鱼来鱼旺
时间:
2026-6-25 16:45
稳入哈马比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40
天天这么点试试 看看还给不给你优惠
.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