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老哥们,这正常吗?不会黑的吧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卡农董事长1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5:37
标题: 老哥们,这正常吗?不会黑的吧
老哥们,这正常吗?不会黑的吧


作者: 柯威森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5:39
大概率黑
作者: 卡农社区大使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5:40
次日就是黑
作者: 卡农董事长1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5:41
卡农社区大使 发表于 2026-06-25 15:40
次日就是黑

好嘛
作者: 卡农董事长1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5:41
柯威森 发表于 2026-06-25 15:39
大概率黑

哎,
作者: 离别丶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09
已经黑了,我被黑也是这个话术
作者: 离别丶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09
还有多少钱在里面?
作者: 卡农董事长1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29
离别丶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09
还有多少钱在里面?

6000
作者: 卡农董事长1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30
离别丶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09
已经黑了,我被黑也是这个话术

好嘛太恶心了,
作者: 卡农董事长1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33
离别丶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09
已经黑了,我被黑也是这个话术

第二天他们怎么说,老哥
作者: 离别丶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35
卡农董事长1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33
第二天他们怎么说,老哥

都给你说了我被黑了客服话术和你一样
作者: 卡农董事长1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35
离别丶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35
都给你说了我被黑了客服话术和你一样

第二天又是啥话术?一模一样?
作者: 离别丶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35
卡农董事长1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33
第二天他们怎么说,老哥

第二天还是这个话术要么注单异常反正不会给你出
作者: 离别丶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36
卡农董事长1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35
第二天又是啥话术?一模一样?

你还有多少分在里面
作者: 卡农董事长1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39
离别丶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36
你还有多少分在里面

好嘛。6000
作者: 卡农董事长1    时间: 2026-6-26 01:13
离别丶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36
你还有多少分在里面

今天提了,他说需要8倍,我后面弄了8倍,输到1700。保本提出来了,奶奶的,回来本钱。下次不在这个平台玩了
作者: 卡农董事长1    时间: 2026-6-26 01:15
离别丶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36
你还有多少分在里面

估计运气好,如果还是6000肯定也提不出来
作者: 离别丶    时间: 2026-6-26 04:21
卡农董事长1 发表于 2026-06-26 01:13
今天提了,他说需要8倍,我后面弄了8倍,输到1700。保本提出来了,奶奶的,回来本钱。下次不在这个平台玩了

玩那种大点的台子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