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现在e卡直接干成92折了,夸张,蜜蜂和闲卡宝都是这个价,这玩北京还有个毛的利润啊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大圆先生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5:29
标题: 现在e卡直接干成92折了,夸张,蜜蜂和闲卡宝都是这个价,这玩北京还有个毛的利润啊
现在e卡直接干成92折了,夸张,蜜蜂和闲卡宝都是这个价,这玩北京还有个毛的利润啊

作者: 。。。uu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5:30
鱼有95的啊  自己找
作者: 哨子178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5:31
2润也是润,中到大的润就多点。不中的可以退款,反正不会亏本
作者: 懂哥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00
千牛94折
作者: 老几把灯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02
不夸张!俺怕你不信
作者: 流水闲人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29
本来折扣就没多高了,票子一搞直接再跌。
作者: 吴家吉.    时间: 2026-6-25 23:22
一直用的闲卡宝很稳呀,主要是现在e卡行情确实低迷,闲卡宝还算比较好的了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