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标题:
现在e卡直接干成92折了,夸张,蜜蜂和闲卡宝都是这个价,这玩北京还有个毛的利润啊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大圆先生
时间:
2026-6-25 15:29
标题:
现在e卡直接干成92折了,夸张,蜜蜂和闲卡宝都是这个价,这玩北京还有个毛的利润啊
现在e卡直接干成92折了,夸张,蜜蜂和闲卡宝都是这个价,这玩北京还有个毛的利润啊
作者:
。。。uu
时间:
2026-6-25 15:30
鱼有95的啊 自己找
作者:
哨子178
时间:
2026-6-25 15:31
2润也是润,中到大的润就多点。不中的可以退款,反正不会亏本
作者:
懂哥
时间:
2026-6-25 16:00
千牛94折
作者:
老几把灯
时间:
2026-6-25 16:02
不夸张!俺怕你不信
作者:
流水闲人
时间:
2026-6-25 16:29
本来折扣就没多高了,票子一搞直接再跌。
作者:
吴家吉.
时间:
2026-6-25 23:22
一直用的闲卡宝很稳呀,主要是现在e卡行情确实低迷,闲卡宝还算比较好的了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