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橙分期线下营业厅出了2000额度,可不可以去京补啊,之前京补没通过,还是直接去营业厅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鸡辣是我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5:21
标题: 橙分期线下营业厅出了2000额度,可不可以去京补啊,之前京补没通过,还是直接去营业厅
橙分期线下营业厅出了2000额度,可不可以去京补啊,之前京补没通过,还是直接去营业厅每个月加40话费

作者: 魏影如梦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5:40
保守点营业厅,当然也可以京补再试一下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