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宜口袋真的牛,上上月就借了一次七宜的3000,是长安银行放的这个月8号一口气把剩下的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28。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5:16
标题: 宜口袋真的牛,上上月就借了一次七宜的3000,是长安银行放的这个月8号一口气把剩下的
宜口袋真的牛,上上月就借了一次七宜的3000,是长安银行放的这个月8号一口气把剩下的都还了,结果查征信长安银行放的还剩1000挂在上面,打客服过去说长安银行最近几天全是宜口袋和菊小花的问题,都是提前结清但是平台没给的,目前如果还有钱在长安银行没还到期是需要主动还的,给我整不会了,真是养马平台了。

作者: 飞就完事了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5:21
我去,4月就开始了?牛b
作者: daeron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5:24
牛比,不知道我国民那几笔还了没有
作者: 努力上岸陪女友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5:30
我上个月26号就结清了,现在就长安银行显示还有两笔未结清,他嘛的搞什么
作者: 江山君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5:31
努力上岸陪女友 发表于 2026-06-25 15:30
我上个月26号就结清了,现在就长安银行显示还有两笔未结清,他嘛的搞什么

没查征信吗?
作者: 努力上岸陪女友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5:35
江山君 发表于 2026-6-25 15:31
没查征信吗?

这不是查了才说吗,提前两期结清两笔,现在两笔都剩一期没结清
作者: 江山君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5:35
努力上岸陪女友 发表于 2026-06-25 15:35
这不是查了才说吗,提前两期结清两笔,现在两笔都剩一期没结清

也结清之后就查了
作者: 努力上岸陪女友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5:38
江山君 发表于 2026-6-25 15:35
也结清之后就查了

大部分结清了也不会在征信上显示那么快,而且正常还款谁会想着能出这么离谱的事?
作者: 拉啦辣蜡黄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5:39
努力上岸陪女友 发表于 2026-06-25 15:35
这不是查了才说吗,提前两期结清两笔,现在两笔都剩一期没结清

国民信托的下款可以查到嘛
作者: 28。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5:40
努力上岸陪女友 发表于 2026-06-25 15:30
我上个月26号就结清了,现在就长安银行显示还有两笔未结清,他嘛的搞什么

我都绷不住了,我都不知道在搞什么,我一看我说怎么还有个1000在上面。
作者: ccx1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5:50
还好,我全还完了
作者: 努力上岸陪女友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5:51
28。 发表于 2026-6-25 15:40
我都绷不住了,我都不知道在搞什么,我一看我说怎么还有个1000在上面。

所以现在怎么搞,有结清证明,但是结清证明落款放根本不是资方也不是jdd系,是什么乱七八糟的公司,估计是弄了很多皮包公司,账号我也注销了已经,但是还款时候有录屏
作者: 28。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5:55
努力上岸陪女友 发表于 2026-06-25 15:51
所以现在怎么搞,有结清证明,但是结清证明落款放根本不是资方也不是jdd系,是什么乱七八糟的公司,估计是弄了很多皮包公司,账号我也注销了已经,但是还款时候有录屏

结清好像是一个担保公司下面的二级公司 没招 我反应了长安银行 他让我等
作者: 努力上岸陪女友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5:59
28。 发表于 2026-6-25 15:55
结清好像是一个担保公司下面的二级公司 没招 我反应了长安银行 他让我等 ...

是打了长安银行的电话吗,你怎么说的,我也打个吧,真的头大
作者: 28。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11
努力上岸陪女友 发表于 2026-06-25 15:59
是打了长安银行的电话吗,你怎么说的,我也打个吧,真的头大

现在他们客服接电话要等七八分钟,你打了也是车轱辘话 等后台回访 五到七个工作日里头 我们不清楚这个钱怎么算 乱七八糟的
作者: 努力上岸陪女友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13
还有个问题是到底还了没还连个能查的地方都没有,这些客服难道连个查询权限都没吗
作者: 努力上岸陪女友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16
28。 发表于 2026-6-25 16:11
现在他们客服接电话要等七八分钟,你打了也是车轱辘话 等后台回访 五到七个工作日里头 我们不清楚这个钱 ...

那不是说了等于没说,主要我这两笔,一笔是27号,一笔是下个月2号,别搞我啊
作者: zx被yq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50
长安银行的我19号还了结清了,就是22的辽宁振兴今天查了才知道
作者: 这就去抓羊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50
怎么我的也是长安放的,没还完征信上结清了
作者: 28。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51
这就去抓羊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50
怎么我的也是长安放的,没还完征信上结清了

我不知道,我很少借贷款的。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