努力上岸陪女友 发表于 2026-06-25 15:30
我上个月26号就结清了,现在就长安银行显示还有两笔未结清,他嘛的搞什么
江山君 发表于 2026-6-25 15:31
没查征信吗?
努力上岸陪女友 发表于 2026-06-25 15:35
这不是查了才说吗,提前两期结清两笔,现在两笔都剩一期没结清
江山君 发表于 2026-6-25 15:35
也结清之后就查了
努力上岸陪女友 发表于 2026-06-25 15:35
这不是查了才说吗,提前两期结清两笔,现在两笔都剩一期没结清
努力上岸陪女友 发表于 2026-06-25 15:30
我上个月26号就结清了,现在就长安银行显示还有两笔未结清,他嘛的搞什么
28。 发表于 2026-6-25 15:40
我都绷不住了,我都不知道在搞什么,我一看我说怎么还有个1000在上面。
努力上岸陪女友 发表于 2026-06-25 15:51
所以现在怎么搞,有结清证明,但是结清证明落款放根本不是资方也不是jdd系,是什么乱七八糟的公司,估计是弄了很多皮包公司,账号我也注销了已经,但是还款时候有录屏
28。 发表于 2026-6-25 15:55
结清好像是一个担保公司下面的二级公司 没招 我反应了长安银行 他让我等 ...
努力上岸陪女友 发表于 2026-06-25 15:59
是打了长安银行的电话吗,你怎么说的,我也打个吧,真的头大
28。 发表于 2026-6-25 16:11
现在他们客服接电话要等七八分钟,你打了也是车轱辘话 等后台回访 五到七个工作日里头 我们不清楚这个钱 ...
这就去抓羊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50
怎么我的也是长安放的,没还完征信上结清了
|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