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时光分期也崩了吗?需要还款的号登上去变成这样了连客服入口都没有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遵纪守法好青年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5:08
标题: 时光分期也崩了吗?需要还款的号登上去变成这样了连客服入口都没有
时光分期也崩了吗?需要还款的号登上去变成这样了连客服入口都没有


作者: 哈闻玛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5:13
我登录上去是正常的呀
作者: djdjkw柚子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5:51
哈闻玛 发表于 2026-06-25 15:13
我登录上去是正常的呀

版本不一样
作者: xj16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8:03
我们登上去都是正常的呀。
作者: 哈哈哈哈哈w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8:31
我的昨天这样 今天好了
作者: 明雅心意净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8:48
@遵纪守法好青年 你看看是7.0.2版本的吧
作者: 遵纪守法好青年    时间: 2026-6-25 22:10
明雅心意净 发表于 2026-06-25 18:48
@遵纪守法好青年 你看看是7.0.2版本的吧

是啊,接码的号是正常的,下过款的这样了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