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怕是到活动结束都提不出来,就抢到了一次10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助女为乐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5:07
标题: 怕是到活动结束都提不出来,就抢到了一次10
怕是到活动结束都提不出来,就抢到了一次10


作者: 青衫依旧在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5:09
我搞了一个号全勤 里面还有170没提出来。抢到了几次0.8和一次1.5 粽子那块抢到一次5e卡三次2e卡。
作者: 一笙hehe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5:09
到点卡死确实恶心
作者: 亳州板面、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5:10
青衫依旧在 发表于 2026-06-25 15:09
我搞了一个号全勤 里面还有170没提出来。抢到了几次0.8和一次1.5 粽子那块抢到一次5e卡三次2e卡。

我全勤才两百

作者: 喜气洋洋a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5:14
坑人玩意
作者: 青衫依旧在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5:16
亳州板面、 发表于 2026-06-25 15:10
我全勤才两百

羡慕 我提不出来。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