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蜡笔小新的果冻真贵,买六个要二十五毛,薅一天毛都买不起,又默默放回去了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鸽鸽你太美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5:07
标题: 蜡笔小新的果冻真贵,买六个要二十五毛,薅一天毛都买不起,又默默放回去了
蜡笔小新的果冻真贵,买六个要二十五毛,薅一天毛都买不起,又默默放回去了


作者: 青稚小小怪下士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5:09
前几天去赵一鸣也是老婆随手拿两个果冻跟正常的一样,买单的时候看了一眼两块3一个,黑啊
作者: 猖狂大香蕉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5:12
发财了都吃上喜之郎了
作者: 鸽鸽你太美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5:14
青稚小小怪下士 发表于 2026-06-25 15:09
前几天去赵一鸣也是老婆随手拿两个果冻跟正常的一样,买单的时候看了一眼两块3一个,黑啊

我记得以前一块钱来着一个,物价飞涨,吃不起
作者: 鸽鸽你太美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5:15
猖狂大香蕉 发表于 2026-06-25 15:12
发财了都吃上喜之郎了

喜之郎还好,六块一斤,蜡笔小新十块一斤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