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老黑们,王者上一次活动是什么时候,感觉好久了,怎么还是不符合,解除授权,下载暂停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老实人的呢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5:04
标题: 老黑们,王者上一次活动是什么时候,感觉好久了,怎么还是不符合,解除授权,下载暂停
老黑们,王者上一次活动是什么时候,感觉好久了,怎么还是不符合,解除授权,下载暂停云,火焰山打了一把。

作者: 七月七y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5:07
要真回归了,解除授权不行了
作者: 老实人的呢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5:13
七月七y 发表于 2026-06-25 15:07
要真回归了,解除授权不行了

应该也是真回归啊,感觉有两三个月没活动了
作者: 老实人的呢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5:13
七月七y 发表于 2026-06-25 15:07
要真回归了,解除授权不行了

提示的是数据不满足不是未满足回流。
作者: 偶咯包吃包住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50
我都是上个月25号登的能领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