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广东是真tm热,24小时的热不是开玩笑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张小姐我爱你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5:00
标题: 广东是真tm热,24小时的热不是开玩笑
广东是真tm热,24小时的热不是开玩笑

作者: 张小姐我爱你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5:01
白天晚上都热
作者: 幸福投资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5:01
还没下雨吗?
作者: 好多毛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5:02
我不怕热,主要是手机怕热,影响申请毛
作者: 张小姐我爱你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5:03
幸福投资 发表于 2026-06-25 15:01
还没下雨吗?

下雨管个鸟用,别的地方白天下雨是凉快的晚上下雨是冷,广东就别想了下雨闷热了更难受
作者: 幸福投资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5:04
张小姐我爱你 发表于 2026-06-25 15:03
下雨管个鸟用,别的地方白天下雨是凉快的晚上下雨是冷,广东就别想了下雨闷热了更难受

那雨不够大
作者: 梦想当村长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5:39
我东北人感觉不是那么热就是这个出汗量比不了 东北夏天都是干的这边比我们澡堂子都湿
作者: 野兽老哥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16
没空调活受罪啊,关键湿热汗难排出去,飞机都不想打了不打又难受,席子白天晚上都是烫的
作者: 流水闲人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32
湿热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