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标题:
亲戚走了一圈,到舅舅那终于爆了联系人。无所谓了 原本就要找她了
[打印本页]
作者:
dddgjh
时间:
2026-6-25 14:47
标题:
亲戚走了一圈,到舅舅那终于爆了联系人。无所谓了 原本就要找她了
亲戚走了一圈,到舅舅那终于爆了联系人。无所谓了 原本就要找她了
作者:
马老师的头发
时间:
2026-6-25 14:48
你让.怎么做人,亲戚钱我玩了十几年没借过
作者:
xrx288
时间:
2026-6-25 14:49
别害家里人了,E卡高炮这些强制了就强制了吧,没什么影响
作者:
穷得很
时间:
2026-6-25 14:49
转多少
作者:
哈哈哈哈哈w
时间:
2026-6-25 14:50
这会要多少 能到账吗
作者:
年年有余呀
时间:
2026-6-25 14:51
兄弟。千万别借亲戚的钱。过来人。
作者:
都没给你
时间:
2026-6-25 14:52
呐,这个就叫烂人
作者:
滚滚滚滚滚v
时间:
2026-6-25 14:53
多少
作者:
dddgjh
时间:
2026-6-25 14:54
哈哈哈哈哈w 发表于 2026-06-25 14:50
这会要多少 能到账吗
到不了账了,说不管我
作者:
不迷茫
时间:
2026-6-25 14:59
爆联系人就爆了,这些gp系列强制就行,无关紧要的,千万别拿父母的钱去还gp条子e卡这类,还不如自己用,真的!
作者:
nznzb
时间:
2026-6-25 15:05
越是低声下气,越没人理你
作者:
周遊
时间:
2026-6-25 15:12
我下水2次 18年当年回家跪在地上认错的
,现在32了 还是到处漂,
作者:
行稳致远3579
时间:
2026-6-25 15:26
你会发现没所谓
作者:
阿都沁
时间:
2026-6-25 15:50
口气放大点,看她转不转
作者:
海很蓝
时间:
2026-6-25 16:49
兄弟,亲戚钱不要借,能强制的就强制了吧,该还的等以后再慢慢还,慢慢上班搞钱存吧
作者:
一七刀随缘
时间:
2026-6-25 21:19
人都丢出去了,还怕强制么?随便爆吧,正规征信的以后慢慢还,其他算强制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