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亲戚走了一圈,到舅舅那终于爆了联系人。无所谓了 原本就要找她了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dddgjh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4:47
标题: 亲戚走了一圈,到舅舅那终于爆了联系人。无所谓了 原本就要找她了
亲戚走了一圈,到舅舅那终于爆了联系人。无所谓了 原本就要找她了


作者: 马老师的头发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4:48
你让.怎么做人,亲戚钱我玩了十几年没借过
作者: xrx288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4:49
别害家里人了,E卡高炮这些强制了就强制了吧,没什么影响
作者: 穷得很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4:49
转多少
作者: 哈哈哈哈哈w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4:50
这会要多少 能到账吗
作者: 年年有余呀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4:51
兄弟。千万别借亲戚的钱。过来人。
作者: 都没给你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4:52
呐,这个就叫烂人
作者: 滚滚滚滚滚v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4:53
多少
作者: dddgjh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4:54
哈哈哈哈哈w 发表于 2026-06-25 14:50
这会要多少 能到账吗

到不了账了,说不管我
作者: 不迷茫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4:59
爆联系人就爆了,这些gp系列强制就行,无关紧要的,千万别拿父母的钱去还gp条子e卡这类,还不如自己用,真的!
作者: nznzb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5:05
越是低声下气,越没人理你
作者: 周遊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5:12
我下水2次 18年当年回家跪在地上认错的,现在32了 还是到处漂,
作者: 行稳致远3579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5:26
你会发现没所谓
作者: 阿都沁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5:50
口气放大点,看她转不转
作者: 海很蓝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49
兄弟,亲戚钱不要借,能强制的就强制了吧,该还的等以后再慢慢还,慢慢上班搞钱存吧
作者: 一七刀随缘    时间: 2026-6-25 21:19
人都丢出去了,还怕强制么?随便爆吧,正规征信的以后慢慢还,其他算强制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