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标题:
红米咋root啊?root才能全局定位,必须先解锁才能root,解锁又要格式化数据,主要是怕这
[打印本页]
作者:
交银施罗德基金
时间:
2026-6-25 14:46
标题:
红米咋root啊?root才能全局定位,必须先解锁才能root,解锁又要格式化数据,主要是怕这
红米咋root啊?root才能全局定位,必须先解锁才能root,解锁又要格式化数据,主要是怕这个
作者:
qy12
时间:
2026-6-25 14:52
看手机型号,看芯片是高通还是mtk,不是刚出了一个一键解锁的,8gen2到8gen5都可以解,但要求系统版本
作者:
老友L
时间:
2026-6-25 14:58
提前备份数据,能秒解bl就秒解,不能秒解那就需要权限。如果是老机型那就降回MIUI13-14绑定账号等一周。
解锁完了刷magisk/sukisu/apatch这三个其中之一就root了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