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黑名单余额不足 发表于 2026-06-25 14:50
就是有锁,下不了第三方软件,逾期就锁机,

刚想表白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47
说半天还不是给你上监管锁 笑死 我遇到过最好的租机 他只上那个屏幕密码 id还是你自己的 只不过灰色退不出来 结清之后他就给你屏幕密码 然后去解就行 还不用去抹掉
刚想表白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47
说半天还不是给你上监管锁 笑死 我遇到过最好的租机 他只上那个屏幕密码 id还是你自己的 只不过灰色退不出来 结清之后他就给你屏幕密码 然后去解就行 还不用去抹掉
半只丶猫怪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51
免押金,不是监管机,我就付款了
|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