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这是啥。监管机的意思吗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半只丶猫怪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4:45
标题: 这是啥。监管机的意思吗?
这是啥。监管机的意思吗?


作者: 黑名单余额不足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4:50
就是有锁,下不了第三方软件,逾期就锁机,
作者: 半只丶猫怪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4:51
黑名单余额不足 发表于 2026-06-25 14:50
就是有锁,下不了第三方软件,逾期就锁机,

好的
作者: 刚想表白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47
说半天还不是给你上监管锁 笑死 我遇到过最好的租机 他只上那个屏幕密码 id还是你自己的 只不过灰色退不出来 结清之后他就给你屏幕密码 然后去解就行 还不用去抹掉
作者: 半只丶猫怪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51
刚想表白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47
说半天还不是给你上监管锁 笑死 我遇到过最好的租机 他只上那个屏幕密码 id还是你自己的 只不过灰色退不出来 结清之后他就给你屏幕密码 然后去解就行 还不用去抹掉

免押金,不是监管机,我就付款了
作者: 半只丶猫怪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51
刚想表白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47
说半天还不是给你上监管锁 笑死 我遇到过最好的租机 他只上那个屏幕密码 id还是你自己的 只不过灰色退不出来 结清之后他就给你屏幕密码 然后去解就行 还不用去抹掉

可惜是监管机
作者: 刚想表白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15
半只丶猫怪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51
免押金,不是监管机,我就付款了

人人租怎么可能不是监管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