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老哥们最近很多这种条子找我,说看人人信有没有在借的条子,我没用过人人信就不行,这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就到家你到家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4:39
标题: 老哥们最近很多这种条子找我,说看人人信有没有在借的条子,我没用过人人信就不行,这
老哥们最近很多这种条子找我,说看人人信有没有在借的条子,我没用过人人信就不行,这种能下吗还是套路


作者: 穷得很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4:41
这种我怕是处理债务的,其实不是做借条的
作者: 赛会赛会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4:41
做债务有话费
作者: 赛会赛会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4:42
债务优化的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