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标题:
兄弟们 帮忙分析一下 去年下半年找老板个人借款7万,原协定过年
[打印本页]
作者:
is没事
时间:
2026-6-25 14:39
标题:
兄弟们 帮忙分析一下 去年下半年找老板个人借款7万,原协定过年
兄弟们 帮忙分析一下 去年下半年找老板个人借款7万,原协定过年前归还,但是没有还得上,然后今年开工老板主动说7万块每个月按照提成扣除,但是现在遇到急事要还车贷还能找老板预支五千嘛,是预支不是借
作者:
我是奇特可怕
时间:
2026-6-25 14:43
你真的是人才
作者:
马老师的头发
时间:
2026-6-25 14:44
车贷要五千?你把人当帅哥玩呢
作者:
广州大道
时间:
2026-6-25 14:55
可以试试,老板经济好的话可以商量,经济不好,就难说了。我以前打工,工资永远是超支的,一样找他们拿钱,最后不做了还得还他们钱
作者:
行稳致远3579
时间:
2026-6-25 15:27
钱就是纸片子
作者:
丰泽湾
时间:
2026-6-25 17:52
想都别想
,什么车贷5000啊压车了?
作者:
简爱哥
时间:
2026-6-25 18:13
你开豪车吗还要预支五千,老板一听就是撒谎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