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标题:
买了瓶东方树叶,喝了几口感觉一般般,个人感觉还不如两块的清蓝,这种水是怎么获得老
[打印本页]
作者:
扛不住了老哥们
时间:
2026-6-25 14:29
标题:
买了瓶东方树叶,喝了几口感觉一般般,个人感觉还不如两块的清蓝,这种水是怎么获得老
买了瓶东方树叶,喝了几口感觉一般般,个人感觉还不如两块的清蓝,这种水是怎么获得老哥们青睐的
作者:
zlf19
时间:
2026-6-25 14:35
喜欢喝小甜水的喝毛线东方树叶,东方树叶是给不喜甜和不想喝太多白水或茶叶的人喝的
作者:
多多关照i
时间:
2026-6-25 14:36
我都不买,难喝还贵
作者:
沉默_是金
时间:
2026-6-25 14:40
不如茶叶说白了
作者:
沃lis
时间:
2026-6-25 14:45
对,茶叶素,你去拼多多搜下
作者:
粿条佬
时间:
2026-6-25 14:48
喝那玩意,你还不如买茶叶自己去泡
作者:
小啊涩
时间:
2026-6-25 14:54
只能说市面上很难找到不是甜的,又有其他味道的饮料,喝的话味道倒是没什么,喝多几次会.惯觉得不算难喝。
作者:
小啊涩
时间:
2026-6-25 14:54
但觉得贵了,不值零售的价,至于网上卖多少没去看,这东西就不会囤在家喝的,只会外出时候买
作者:
时光荏苒10
时间:
2026-6-25 14:57
好喝 我冰箱常年必备
作者:
0撸狗
时间:
2026-6-25 15:23
嘴巴淡不想喝矿泉水更不想喝甜的,就只能喝这个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