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买了瓶东方树叶,喝了几口感觉一般般,个人感觉还不如两块的清蓝,这种水是怎么获得老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扛不住了老哥们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4:29
标题: 买了瓶东方树叶,喝了几口感觉一般般,个人感觉还不如两块的清蓝,这种水是怎么获得老
买了瓶东方树叶,喝了几口感觉一般般,个人感觉还不如两块的清蓝,这种水是怎么获得老哥们青睐的

作者: zlf19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4:35
喜欢喝小甜水的喝毛线东方树叶,东方树叶是给不喜甜和不想喝太多白水或茶叶的人喝的
作者: 多多关照i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4:36
我都不买,难喝还贵
作者: 沉默_是金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4:40
不如茶叶说白了
作者: 沃lis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4:45
对,茶叶素,你去拼多多搜下
作者: 粿条佬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4:48
喝那玩意,你还不如买茶叶自己去泡
作者: 小啊涩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4:54
只能说市面上很难找到不是甜的,又有其他味道的饮料,喝的话味道倒是没什么,喝多几次会.惯觉得不算难喝。
作者: 小啊涩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4:54
但觉得贵了,不值零售的价,至于网上卖多少没去看,这东西就不会囤在家喝的,只会外出时候买
作者: 时光荏苒10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4:57
好喝 我冰箱常年必备
作者: 0撸狗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5:23
嘴巴淡不想喝矿泉水更不想喝甜的,就只能喝这个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