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江苏中行存管活动是要开江苏卡绑定吧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太上皇上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4:27
标题: 江苏中行存管活动是要开江苏卡绑定吧
江苏中行存管活动是要开江苏卡绑定吧


作者: Mr稚于最初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4:28
废话,肯定啊
作者: 咕噜咪008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4:34
开的几内
作者: 太上皇上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4:37
咕噜咪008 发表于 2026-06-25 14:34
开的几内

我开的二类
作者: 会打篮球的ikun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4:38
太上皇上 发表于 2026-06-25 14:37
我开的二类

还能玩吗?
作者: 咕噜咪008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4:40
太上皇上 发表于 2026-06-25 14:37
我开的二类

开三类能绑吗
作者: 太上皇上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4:40
会打篮球的ikun 发表于 2026-06-25 14:38
还能玩吗?

不知道啊,我刚开的,待会飞过去试试
作者: 太上皇上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4:41
咕噜咪008 发表于 2026-06-25 14:40
开三类能绑吗

不晓得哦,反正二类可以
作者: 会打篮球的ikun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5:00
太上皇上 发表于 2026-06-25 14:40
不知道啊,我刚开的,待会飞过去试试

能领几次
作者: 太上皇上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5:23
会打篮球的ikun 发表于 2026-06-25 15:00
能领几次

不知道啊,我上次没弄过,第一次弄,反正刚换绑了
作者: 会打篮球的ikun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5:31
太上皇上 发表于 2026-06-25 15:23
不知道啊,我上次没弄过,第一次弄,反正刚换绑了

江苏卡在哪开,我也去试试
作者: 太上皇上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5:51
会打篮球的ikun 发表于 2026-06-25 15:31
江苏卡在哪开,我也去试试

河南中行公众号金管家里面开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