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十年前没还的不知道哪个平台,查到我上班的公司了,问我要不要面子,,,,,上征信的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蒽蒽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4:25
标题: 十年前没还的不知道哪个平台,查到我上班的公司了,问我要不要面子,,,,,上征信的
十年前没还的不知道哪个平台,查到我上班的公司了,问我要不要面子,,,,,上征信的就分期乐没处理了

作者: 辞遇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4:32
那你问他怕怕警察找他
作者: 沃lis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4:46
用钱包,现金巴士,变花样喊你
作者: 蒽蒽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4:50
沃lis 发表于 2026-06-25 14:46
用钱包,现金巴士,变花样喊你

应该没啥事吧。我没理
作者: 浅酌流年    时间: 2026-6-25 20:42
十年了,京东外包天天发,说话变得越来越难听,理都不理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