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djdjkw柚子 发表于 2026-06-25 14:14
中介在报备呢,推了一个海浪商城没额度,说试试这个
半只丶猫怪 发表于 2026-06-25 14:15
我机审都没过
djdjkw柚子 发表于 2026-06-25 14:17
中介说等下江西平台来电话,没接到的话可能会拒
djdjkw柚子 发表于 2026-06-25 14:15
这个是人工报备审核的
半只丶猫怪 发表于 2026-06-25 14:25
下了,推一下
djdjkw柚子 发表于 2026-06-25 14:26
在等电话,订单没秒拒,以前自己下单5分钟刷新就拒了
djdjkw柚子 发表于 2026-06-25 14:54
电话接了,问了些问题,然后说要腾讯会议
djdjkw柚子 发表于 2026-06-25 14:54
电话接了,问了些问题,然后说要腾讯会议
营口鑫哥 发表于 2026-06-25 14:58
会议主要看微信联系人
营口鑫哥 发表于 2026-06-25 15:15
你还没过呢?还是拒了? 一般会议只要没有太大漏洞基本都能过
不行卡的有点严,我花呗逾期800多,直接说不行djdjkw柚子 发表于 2026-06-25 15:26
不行卡的有点严,我花呗逾期800多,直接说不行
营口鑫哥 发表于 2026-06-25 15:28
支付宝有逾期 你会议之前支付宝卸载了啊 有的看你还得下载就不看了
我要是没逾期我都免押租手机去了,还搞e.卡djdjkw柚子 发表于 2026-06-25 15:37
我要是没逾期我都免押租手机去了,还搞e.卡
营口鑫哥 发表于 2026-06-25 15:42
租机不还起诉啊
我同学分高的时候搞了7/8台,只有两台是监管|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