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橙心袋都跑路了,刚刚来电叫我现在不要去app还钱,要等人家那边官司打完了,你现在还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没监控不管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4:10
标题: 橙心袋都跑路了,刚刚来电叫我现在不要去app还钱,要等人家那边官司打完了,你现在还
橙心袋都跑路了,刚刚来电叫我现在不要去app还钱,要等人家那边官司打完了,你现在还是还不进资方的。

作者: 卡农超罐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4:12
官方也是想多了
作者: Mr稚于最初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4:15
还什么?还工资?想多了啊,
作者: 本宝宝金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4:19
哈哈,橙心贷爆雷了
作者: 天空0016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5:57
我这催收又复活了,让我半个小时还款
作者: 以梦为马啊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40
天空0016 发表于 2026-06-25 15:57
我这催收又复活了,让我半个小时还款

你让他来你家门口给他现金,还半小时她是什么玩意。
作者: 看风听雨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49
楼主老哥,请问哪里给你打的电话?
作者: 天空0016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56
刚才试着还款,失败了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