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标题:
橙心袋都跑路了,刚刚来电叫我现在不要去app还钱,要等人家那边官司打完了,你现在还
[打印本页]
作者:
没监控不管
时间:
2026-6-25 14:10
标题:
橙心袋都跑路了,刚刚来电叫我现在不要去app还钱,要等人家那边官司打完了,你现在还
橙心袋都跑路了,刚刚来电叫我现在不要去app还钱,要等人家那边官司打完了,你现在还是还不进资方的。
作者:
卡农超罐
时间:
2026-6-25 14:12
官方也是想多了
作者:
Mr稚于最初
时间:
2026-6-25 14:15
还什么?还工资?想多了啊,
作者:
本宝宝金
时间:
2026-6-25 14:19
哈哈,橙心贷爆雷了
作者:
天空0016
时间:
2026-6-25 15:57
我这催收又复活了,让我半个小时还款
作者:
以梦为马啊
时间:
2026-6-25 17:40
天空0016 发表于 2026-06-25 15:57
我这催收又复活了,让我半个小时还款
你让他来你家门口给他现金,还半小时她是什么玩意。
作者:
看风听雨
时间:
2026-6-25 17:49
楼主老哥,请问哪里给你打的电话?
作者:
天空0016
时间:
2026-6-25 17:56
刚才试着还款,失败了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