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买了哥电动车架 1500 泡众包两个月还没回本什么水平?天天呆网吧吹空调了。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是我想的太多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4:09
标题: 买了哥电动车架 1500 泡众包两个月还没回本什么水平?天天呆网吧吹空调了。
买了哥电动车架 1500 泡众包两个月还没回本什么水平?天天呆网吧吹空调了。

作者: 天空爱好者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4:10
什么车架,最近也在看想买一个
作者: 是我想的太多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4:21
天空爱好者 发表于 2026-06-25 14:10
什么车架,最近也在看想买一个

杂牌
作者: 长乐t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4:24
是我想的太多 发表于 2026-06-25 14:21
杂牌

老哥买的新的还是二手的我也准备买一个
作者: Mr稚于最初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4:24
一天跑两单肯定回不了本啊
作者: 无泪无心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4:26
我想买个车架晚上12点后跑到早上,白天太热了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