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ib懂球帝活动一,很早之前绑定的,还给空投吗,还是活动期间绑定的才有空投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罗云熙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4:01
标题: ib懂球帝活动一,很早之前绑定的,还给空投吗,还是活动期间绑定的才有空投?
ib懂球帝活动一,很早之前绑定的,还给空投吗,还是活动期间绑定的才有空投?


作者: 帅气的我8662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4:02
活动1看持仓,不是看你绑没被
作者: 小基霸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4:02
上次就没给纯诈骗
作者: 罗云熙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4:03
帅气的我8662 发表于 2026-06-25 14:02
活动1看持仓,不是看你绑没被

活动一绑定就给,活动二签到那个才是持仓
作者: 罗云熙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4:04
小基霸 发表于 2026-06-25 14:02
上次就没给纯诈骗

上次给了18个美加墨藏品
作者: 本宝宝金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4:04
罗云熙 发表于 2026-06-25 14:04
上次给了18个美加墨藏品

卖不出去
作者: 罗云熙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4:04
本宝宝金 发表于 2026-06-25 14:04
卖不出去


作者: 小基霸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4:50
罗云熙 发表于 2026-06-25 14:04
上次给了18个美加墨藏品

3块钱
作者: 帅气的我8662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4:57
罗云熙 发表于 2026-06-25 14:03
活动一绑定就给,活动二签到那个才是持仓

给,给,给……
作者: 名字都被你们取完了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5:38
活动1绑定要消费的,
作者: 罗云熙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5:38
名字都被你们取完了 发表于 2026-06-25 15:38
活动1绑定要消费的,

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