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老哥们这种打电话加我的条子有用吗,不想折腾。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红酒微醺°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4:00
标题: 老哥们这种打电话加我的条子有用吗,不想折腾。
老哥们这种打电话加我的条子有用吗,不想折腾。


作者: 红酒微醺°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4:00
能当工资用吗。
作者: 红酒微醺°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4:00
催收力度咋样啊,
作者: 仙鹤☞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4:07
红酒微醺° 发表于 2026-06-25 14:00
催收力度咋样啊,

能不能推给我
作者: 红酒微醺°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4:09
仙鹤☞ 发表于 2026-06-25 14:07
能不能推给我

他是企业微信,不知道咋推给你。
作者: 仙鹤☞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4:52
红酒微醺° 发表于 2026-06-25 14:09
他是企业微信,不知道咋推给你。

截图
作者: 红酒微醺°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5:40
仙鹤☞ 发表于 2026-06-25 14:52
截图


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