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jdd出事的应该是那些刷单还有协调额度的吧 ,我22号有一笔还款是桔子数科扣的,吓的我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gab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3:59
标题: jdd出事的应该是那些刷单还有协调额度的吧 ,我22号有一笔还款是桔子数科扣的,吓的我
jdd出事的应该是那些刷单还有协调额度的吧 ,我22号有一笔还款是桔子数科扣的,吓的我打小米资方电话,说已经还进去了

作者: gab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4:00
感觉正常借款的都没事
作者: V家举措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4:01
我就是正常借还
作者: 天天向上675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4:03
就是那些刷单的,资方是给的6期,12期,他们刷单借了就还,还给平台,但是平台还是按分期还给资方,现在平台不还了,资方找借款人催收了
作者: 究极大老黑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4:09
主要是刷单的,其他都是正常借款,顶多就没还而已
作者: 女大当嫁简单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4:27
我23.24两笔湖北的,已还到现在没更新,也没逾期我是日了,联系湖北消费金融也联系不上
作者: 小王8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4:29
刷单的都是大白征信 比咱们这里这些征信好很多
作者: gab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4:43
女大当嫁简单 发表于 2026-06-25 14:27
我23.24两笔湖北的,已还到现在没更新,也没逾期我是日了,联系湖北消费金融也联系不上

你是协调额度的?
作者: 女大当嫁简单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4:51
gab 发表于 2026-06-25 14:43
你是协调额度的?

没协调过,我敢仔细看了一下,湖北两笔23.24号最后一期结清了,征信没更新也没显示逾期,正在找湖北消金
作者: 杜畅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8:40
小王8 发表于 2026-06-25 14:29
刷单的都是大白征信 比咱们这里这些征信好很多

我看到好多都是只在桔子数科旗下的一个平台借过款,五六十笔,下来四五十万,老哥们,一百块都借不下,原来是放给他们了。
作者: 小王8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9:37
杜畅 发表于 2026-06-25 18:40
我看到好多都是只在桔子数科旗下的一个平台借过款,五六十笔,下来四五十万,老哥们,一百块都借不下,原来是放给他们了。

有可能是刷单的宝妈们 征信太白 银行放了 给资方贷了 资方用这钱给咱这些征信不好的放了 还收不回去款 资金链断裂了可能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