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笑死我了 爱租机什么时候有借条业务了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重生之我卖冷面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3:57
标题: 笑死我了 爱租机什么时候有借条业务了
笑死我了 爱租机什么时候有借条业务了


作者: 赖达豪在此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3:58
条子
作者: 重生之我卖冷面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3:59
赖达豪在此 发表于 2026-06-25 13:58
条子

她自己打电话说 是爱租机客服 然后说可以免押一台苹果17
作者: aaghh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4:03
就是做条子的
作者: 重生之我卖冷面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4:04
aaghh 发表于 2026-06-25 14:03
就是做条子的

后面让我会议 我拒了
作者: 南京一九三七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5:25
这个就是爱租机的审核,他们现在跟条子一样 查流水
作者: 重生之我卖冷面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23
南京一九三七 发表于 2026-06-25 15:25
这个就是爱租机的审核,他们现在跟条子一样 查流水

不是吧 爱租机什么时候做条子了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