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多多买菜 去干暑假工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季伯常AI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3:54
标题: 多多买菜 去干暑假工
多多买菜 去干暑假工


作者: 孤独寂寞冷1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3:55
那还真不如进厂
作者: 季伯常AI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3:56
孤独寂寞冷1 发表于 2026-06-25 13:55
那还真不如进厂

但是我没有学生证
作者: 夜盼天明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3:58
奥特曼来了都得带个充电宝
作者: 夜盼天明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3:59
老美农场主看了都要流泪
作者: 小基霸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4:04
专门坑学生的
作者: 上岸第一剑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4:10
打包分拣这活路干一天第二天你手都抬不起来
作者: 暮冬贰柒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4:22
真心很累  重新找别的吧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