忽必烈 发表于 2026-06-25 14:14
先别还了,我上个月还有这个还清的都显示没有
daeron 发表于 2026-06-25 14:01
直接找资方啊,还往平台还吗
ainmoj 发表于 2026-06-25 14:54
我辽宁振兴的,zx上面显示还了一笔,这个月考虑要不要对公
ning5553966 发表于 2026-06-25 15:26
我都还了3笔了,只要app还清了就行,你管那么多
风居住的街道xx 发表于 2026-06-25 14:36
打辽宁振兴银行客服电话都没人接,打过去一秒就挂了
风居住的街道xx 发表于 2026-06-25 15:19
怎么对公啊,我打振兴电话没人接,他们app找人工客服也没回复
旺旺旺碎冰冰 发表于 2026-6-25 16:22
你可以看一下他们那个微信小程序,我刚刚看的,我有4笔借款,昨天提前清了其中一笔的最后一期,小程序上 ...
zx被yq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28
我就是查了才知道自己被逾期了,现在这个不知道会不会上征信,22号的账单
旺旺旺碎冰冰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22
你可以看一下他们那个微信小程序,我刚刚看的,我有4笔借款,昨天提前清了其中一笔的最后一期,小程序上面现在就显示3笔了,另外3笔是20号之前还的,显示是还掉了
风居住的街道xx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44
振兴的小程序我看了,上面显示最后一期没有还,最后一期是16号还款日,但是现在都说跑路了,还的钱都是给平台,平台不会给资方,所以现在就算还了,征信还是显示逾期
风居住的街道xx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44
振兴的小程序我看了,上面显示最后一期没有还,最后一期是16号还款日,但是现在都说跑路了,还的钱都是给平台,平台不会给资方,所以现在就算还了,征信还是显示逾期
旺旺旺碎冰冰 发表于 2026-6-25 16:36
你还款显示的是平台扣的还是资方
旺旺旺碎冰冰 发表于 2026-6-25 16:49
我昨天还的时候是资方扣款的,说的我现在也有点怕怕的,主要这个银行电话也打不通,人工客服也找不到 ...

松,,,, 发表于 2026-06-25 18:24
宜口袋振兴银行放的款,还款资金还银行了不经过宜口贷了
风居住的街道xx 发表于 2026-6-25 19:18
目前还没收到这种短信,就只收到一个逾期然后通知我上报征信的短信
zx被yq 发表于 2026-06-25 19:31
我就是逾期没有收到这种短信,查了才知道的。
zx被yq 发表于 2026-06-25 17:17
我22号桔子扣,23号资金方扣,这就很离谱。都是振兴的
风居住的街道xx 发表于 2026-06-25 19:48
我是逾期5天,然后收到振兴银行发来的短信,就是上报征信系统的告知,前几天查征信也显示逾期了
|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