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老哥们,话说宜口袋,橙心袋现在还能正常还款吗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风居住的街道xx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3:49
标题: 老哥们,话说宜口袋,橙心袋现在还能正常还款吗
收到了辽宁振兴银行的短信,逾期9天上征信了,查了下有笔2800的资方是辽宁振兴银行,剩最后一期940多,正常借款的,不是刷单,查征信也显示了这笔逾期,我打算还进去又怕宜口袋收了钱不给资方
作者: 红酒微醺°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3:59
能,征信白的还能下。逾期了是不太行吧。
作者: daeron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4:01
直接找资方啊,还往平台还吗
作者: djdjkw柚子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4:01
都要卷钱跑路了,
作者: 忽必烈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4:14
先别还了,我上个月还有这个还清的都显示没有
作者: 风居住的街道xx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4:29
上面的老哥也是资方辽宁振兴银行吗
作者: 风居住的街道xx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4:36
忽必烈 发表于 2026-06-25 14:14
先别还了,我上个月还有这个还清的都显示没有

老哥也是资方辽宁振兴银行吗
作者: 风居住的街道xx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4:36
daeron 发表于 2026-06-25 14:01
直接找资方啊,还往平台还吗

打辽宁振兴银行客服电话都没人接,打过去一秒就挂了
作者: ainmoj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4:54
我辽宁振兴的,zx上面显示还了一笔,这个月考虑要不要对公
作者: 风居住的街道xx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5:19
ainmoj 发表于 2026-06-25 14:54
我辽宁振兴的,zx上面显示还了一笔,这个月考虑要不要对公

怎么对公啊,我打振兴电话没人接,他们app找人工客服也没回复
作者: ning5553966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5:26
我都还了3笔了,只要app还清了就行,你管那么多
作者: 风居住的街道xx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5:28
ning5553966 发表于 2026-06-25 15:26
我都还了3笔了,只要app还清了就行,你管那么多

这个月还的吗
作者: ning5553966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5:29
风居住的街道xx 发表于 2026-06-25 15:28
这个月还的吗

是的,app都没显示了,只要app还清就行,你管它给不给
作者: zx被yq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04
我是自己查了才知道,22号还款的显示逾期
作者: 旺旺旺碎冰冰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20
风居住的街道xx 发表于 2026-06-25 14:36
打辽宁振兴银行客服电话都没人接,打过去一秒就挂了

那个电话我打一天了没人接
作者: 旺旺旺碎冰冰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22
风居住的街道xx 发表于 2026-06-25 15:19
怎么对公啊,我打振兴电话没人接,他们app找人工客服也没回复

你可以看一下他们那个微信小程序,我刚刚看的,我有4笔借款,昨天提前清了其中一笔的最后一期,小程序上面现在就显示3笔了,另外3笔是20号之前还的,显示是还掉了
作者: zx被yq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28
旺旺旺碎冰冰 发表于 2026-6-25 16:22
你可以看一下他们那个微信小程序,我刚刚看的,我有4笔借款,昨天提前清了其中一笔的最后一期,小程序上 ...

我就是查了才知道自己被逾期了,现在这个不知道会不会上征信,22号的账单
作者: 旺旺旺碎冰冰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36
zx被yq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28
我就是查了才知道自己被逾期了,现在这个不知道会不会上征信,22号的账单

你还款显示的是平台扣的还是资方
作者: 风居住的街道xx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44
旺旺旺碎冰冰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22
你可以看一下他们那个微信小程序,我刚刚看的,我有4笔借款,昨天提前清了其中一笔的最后一期,小程序上面现在就显示3笔了,另外3笔是20号之前还的,显示是还掉了

振兴的小程序我看了,上面显示最后一期没有还,最后一期是16号还款日,但是现在都说跑路了,还的钱都是给平台,平台不会给资方,所以现在就算还了,征信还是显示逾期
作者: 旺旺旺碎冰冰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49
风居住的街道xx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44
振兴的小程序我看了,上面显示最后一期没有还,最后一期是16号还款日,但是现在都说跑路了,还的钱都是给平台,平台不会给资方,所以现在就算还了,征信还是显示逾期

我昨天还的时候是资方扣款的,说的我现在也有点怕怕的,主要这个银行电话也打不通,人工客服也找不到
作者: 旺旺旺碎冰冰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51
风居住的街道xx 发表于 2026-06-25 16:44
振兴的小程序我看了,上面显示最后一期没有还,最后一期是16号还款日,但是现在都说跑路了,还的钱都是给平台,平台不会给资方,所以现在就算还了,征信还是显示逾期

但是我今天微信上还联系了宜口袋的客服,他们说正常运营
作者: zx被yq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13
旺旺旺碎冰冰 发表于 2026-6-25 16:36
你还款显示的是平台扣的还是资方

22号的账单,是桔子数科扣的,然后在振兴那里没有还,23号的是振兴扣的还了。几百块上征信的话真的太恶心了。
作者: zx被yq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17
旺旺旺碎冰冰 发表于 2026-6-25 16:49
我昨天还的时候是资方扣款的,说的我现在也有点怕怕的,主要这个银行电话也打不通,人工客服也找不到 ...

我22号桔子扣,23号资金方扣,这就很离谱。都是振兴的
作者: 松,,,,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8:24
宜口袋振兴银行放的款,还款资金还银行了不经过宜口贷了

作者: 风居住的街道xx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9:18
松,,,, 发表于 2026-06-25 18:24
宜口袋振兴银行放的款,还款资金还银行了不经过宜口贷了

目前还没收到这种短信,就只收到一个逾期然后通知我上报征信的短信
作者: zx被yq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9:31
风居住的街道xx 发表于 2026-6-25 19:18
目前还没收到这种短信,就只收到一个逾期然后通知我上报征信的短信

我就是逾期没有收到这种短信,查了才知道的。
作者: 风居住的街道xx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9:48
zx被yq 发表于 2026-06-25 19:31
我就是逾期没有收到这种短信,查了才知道的。

我是逾期5天,然后收到振兴银行发来的短信,就是上报征信系统的告知,前几天查征信也显示逾期了
作者: 旺旺旺碎冰冰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0:47
zx被yq 发表于 2026-06-25 17:17
我22号桔子扣,23号资金方扣,这就很离谱。都是振兴的

我刚刚打通振兴电话了,应该是桔子扣的那边就没还,我下个月5号还要还1笔客服让我不要还平台上的,我说要是到时候平台不认账给我算逾期怎么办,她说我们是银行按我们为准
作者: 旺旺旺碎冰冰    时间: 2026-6-26 10:48
风居住的街道xx 发表于 2026-06-25 19:48
我是逾期5天,然后收到振兴银行发来的短信,就是上报征信系统的告知,前几天查征信也显示逾期了

你不要还平台上,按他那个短信的来,我刚打通客服电话问的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