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分期乐发短信来,点进去一看给额度了,但是不给下款啊,以前万年没额度,看不看征信啊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鹿神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3:47
标题: 分期乐发短信来,点进去一看给额度了,但是不给下款啊,以前万年没额度,看不看征信啊
分期乐发短信来,点进去一看给额度了,但是不给下款啊,以前万年没额度,看不看征信啊?我现在征信上有逾期记录




作者: 浪花的泡沫、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3:56
能借出来才是王道
作者: 浪花的泡沫、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3:57
这玩意是人就有额度。
作者: 黄还要生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3:59
浪花的泡沫、 发表于 2026-06-25 13:57
这玩意是人就有额度。

我不是人?
作者: 神话μ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5:05
浪花的泡沫、 发表于 2026-06-25 13:57
这玩意是人就有额度。

我不是人。我连额度都没有
作者: 浪花的泡沫、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5:05
神话μ 发表于 2026-06-25 15:05
我不是人。我连额度都没有

哈哈
作者: lllbghhbffg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5:49
浪花的泡沫、 发表于 2026-06-25 13:57
这玩意是人就有额度。

吹牛,我就没有额度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