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老哥们这种日子我受够了,我要上岸,不惜一切的上岸!支付宝就剩142被分期乐扣了!钱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封神我哥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3:46
标题: 老哥们这种日子我受够了,我要上岸,不惜一切的上岸!支付宝就剩142被分期乐扣了!钱
老哥们这种日子我受够了,我要上岸,不惜一切的上岸!支付宝就剩142被分期乐扣了!钱也不敢放微信,拼多多还欠500!真的受够这种日子了!


作者: 封神我哥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3:47
真的心累啊,老哥们!
作者: 封神我哥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3:47
都是自己找的!
作者: 都没给你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3:48
老哥,冒昧一下42
作者: 卡座A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3:51
强制把,不强制根本没办法
作者: 封神我哥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3:54
都没给你 发表于 2026-06-25 13:48
老哥,冒昧一下42

就剩42了,没地方放了,微信也怕扣,
作者: 封神我哥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3:55
卡座A 发表于 2026-06-25 13:51
强制把,不强制根本没办法

强制不了,全是朋友钱,网贷满打满算也就5000不到
作者: 卡座A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3:56
封神我哥 发表于 2026-06-25 13:55
强制不了,全是朋友钱,网贷满打满算也就5000不到

借朋友身边人的始终要还的,网贷啥的就别管了
作者: 浪-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3:59
你这才多少
作者: 封神我哥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4:02
浪- 发表于 2026-06-25 13:59
你这才多少

12万全部也不少了,
作者: 封神我哥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4:03
卡座A 发表于 2026-06-25 13:56
借朋友身边人的始终要还的,网贷啥的就别管了

网贷就分期乐购物2500,花呗1000,信用飞400,抖音放心借1000,没法强制太少了不划算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