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机子权重低,全是些野鸡lj类广子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不迷茫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3:32
标题: 机子权重低,全是些野鸡lj类广子
机子权重低,全是些野鸡lj类广子



作者: 啤酒几块钱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3:33
不怎么爆了就养会机
作者: 莫大先生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3:36
权重高的是不是可以调兵
作者: 少年嫖客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3:37
啤酒几块钱 发表于 2026-06-25 13:33
不怎么爆了就养会机

怎么养?
作者: 大戟吧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3:41
晚上睡觉前京东淘宝之类的选几个手机购买不付款,挂着试试
作者: 我是你跌啊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3:43
这种下载类得广子最e心,不下载安装根本领不了奖励
作者: 不迷茫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3:50
我是你跌啊 发表于 2026-06-25 13:43
这种下载类得广子最e心,不下载安装根本领不了奖励

确实,最恶心的是广子看到最后一秒,然后提示要下载安装
作者: 不迷茫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3:50
大戟吧 发表于 2026-06-25 13:41
晚上睡觉前京东淘宝之类的选几个手机购买不付款,挂着试试

操作过了,机子问题
作者: 不迷茫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3:50
啤酒几块钱 发表于 2026-06-25 13:33
不怎么爆了就养会机

这机子一次没爆过
作者: 不迷茫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3:51
莫大先生 发表于 2026-06-25 13:36
权重高的是不是可以调兵

权重高广子都是东子,yh,zfb类
作者: 。。。uu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4:11
笑死我了  我也是第一个广  最后一秒要下载  还有一些手机动一下就自动下载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