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先享XX爆通讯录了,态度这么好?【致工商行】打扰您啦,-- 的回收订单还未寄出现已超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撸满回血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3:31
标题: 先享XX爆通讯录了,态度这么好?【致工商行】打扰您啦,-- 的回收订单还未寄出现已超
先享XX爆通讯录了,态度这么好?【致工商行】打扰您啦,-- 的回收订单还未寄出现已超时,多次联系未能接通,麻烦您抽空提醒下本人尽早发货,防止产生额外赔付,辛苦您了!第七天刚开始爆

作者: 起飞斯密达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3:37
逾期七天才开始爆? 有的三天就开始了,你算幸运的
作者: 撸满回血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3:40
起飞斯密达 发表于 2026-06-25 13:37
逾期七天才开始爆? 有的三天就开始了,你算幸运的

问一下是不是就发这种短信提醒?要是这种爆不爆的无所谓了
作者: 起飞斯密达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3:41
撸满回血 发表于 2026-06-25 13:40
问一下是不是就发这种短信提醒?要是这种爆不爆的无所谓了

等着吧后续还有电话通讯录要打个遍
作者: 张振龙。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3:59
起飞斯密达 发表于 2026-06-25 13:41
等着吧后续还有电话通讯录要打个遍

没那么严重吧?
作者: 张振龙。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4:00
起飞斯密达 发表于 2026-06-25 13:41
等着吧后续还有电话通讯录要打个遍

通讯录打个遍。就填了三个联系人呀。
作者: Ggggwwww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4:20
不知道啥时候开始发,陆续有人联系我说收到这个短信
作者: 释怀iiii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11
这个叫什么名字呀  哪里搜的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