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这玩意到底能不能提,不能提删了,占内存。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此刻已皓月当空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3:28
标题: 这玩意到底能不能提,不能提删了,占内存。
这玩意到底能不能提,不能提删了,占内存。


作者: 不错哟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3:30
删了吧,不拉人要签到3个月才能达到提币的等级,
作者: 抽抽3973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3:33
出的人头是多少毛?
作者: 稳入哈马比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3:36
拉人奖励的能提
作者: 此刻已皓月当空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3:38
抽抽3973 发表于 2026-06-25 13:33
出的人头是多少毛?

被老哥白P了
作者: 卡农第一帅~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3:49
稳入哈马比 发表于 2026-06-25 13:36
拉人奖励的能提

拉人就能提,还是拉人限制提多少
作者: 此刻已皓月当空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3:50
不错哟 发表于 2026-06-25 13:30
删了吧,不拉人要签到3个月才能达到提币的等级,

野鸡台子能不能活3个月都是问题
作者: 骄傲的七夜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4:07
试了当时5u不给提就删 出头10毛 都不玩几天了
作者: 稳入哈马比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4:07
卡农第一帅~ 发表于 2026-06-25 13:49
拉人就能提,还是拉人限制提多少

拉了3个人 给了24robo 踢了0.3u出来  主要看这个签到满能不能提 不能提就废了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