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侄子高考分数出来了,安徽,460,只能上大专了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漩涡997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3:21
标题: 侄子高考分数出来了,安徽,460,只能上大专了
侄子高考分数出来了,安徽,460,只能上大专了

作者: 热了上上课上课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3:27
我同学儿子考了532,上2本
作者: 漩涡997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3:35
热了上上课上课 发表于 2026-06-25 13:27
我同学儿子考了532,上2本

哪里的
作者: 热了上上课上课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3:38
漩涡997 发表于 2026-06-25 13:35
哪里的

安徽
作者: 石崖灯草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3:50
叫他来卡农上班
作者: 不要太过分A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3:54
我当年也是考了460,上的安徽科技学院,我还记得第一志愿填的安徽理工,结果差1分,就滑到了安徽科技
作者: 大卫被占用66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3:55
上淮南联合大学,高大上
作者: 你回来了吗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6:43
老乡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