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标题:
侄子高考分数出来了,安徽,460,只能上大专了
[打印本页]
作者:
漩涡997
时间:
2026-6-25 13:21
标题:
侄子高考分数出来了,安徽,460,只能上大专了
侄子高考分数出来了,安徽,460,只能上大专了
作者:
热了上上课上课
时间:
2026-6-25 13:27
我同学儿子考了532,上2本
作者:
漩涡997
时间:
2026-6-25 13:35
热了上上课上课 发表于 2026-06-25 13:27
我同学儿子考了532,上2本
哪里的
作者:
热了上上课上课
时间:
2026-6-25 13:38
漩涡997 发表于 2026-06-25 13:35
哪里的
安徽
作者:
石崖灯草
时间:
2026-6-25 13:50
叫他来卡农上班
作者:
不要太过分A
时间:
2026-6-25 13:54
我当年也是考了460,上的安徽科技学院
,我还记得第一志愿填的安徽理工,结果差1分,就滑到了安徽科技
作者:
大卫被占用66
时间:
2026-6-25 13:55
上淮南联合大学,高大上
作者:
你回来了吗
时间:
2026-6-25 16:43
老乡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