浪- 发表于 2026-06-25 13:39
现在很少有做空放的了,都要抵押物
indulges 发表于 2026-06-25 13:45
能压,但是征信逾期去不了银行,私人的问问吧
浪- 发表于 2026-06-25 13:52
空放利息很高的,还要↑门考察,你之前借过空放吗?没你想的那么简单
indulges 发表于 2026-06-25 13:56
很多年前用过,需要的金额也不是很大,正经工作,只是大账单倒不开而已,所以出此下策,救急不救穷嘛,对吧
浪- 发表于 2026-06-25 13:58
你去试试吧!把手机里该删的都删了


浪- 发表于 2026-06-25 13:58
你去试试吧!把手机里该删的都删了
indulges 发表于 2026-06-25 13:38
今日和58搜了都假的,到这上面试试运气
|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