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半夜4点卖瑞幸,不是应该问人在不在才送的吗, 他也没说收啊 笑拉了,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福州躺平老哥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3:17
标题: 半夜4点卖瑞幸,不是应该问人在不在才送的吗, 他也没说收啊 笑拉了,
半夜4点卖瑞幸,不是应该问人在不在才送的吗, 他也没说收啊 笑拉了,

作者: 看看流量哦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3:19
他每天都在说啊。
作者: 看看流量哦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3:20
他每天都在收,懂不懂?
作者: 看看流量哦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3:20
没看交易记录啊。
作者: 看看流量哦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3:20
我送给他之后,然后我给他发消息,我说送了29。他然后直接上去登咸鱼,把他那个发布的全部那个删除了,懂不懂?然后一直没上线。
作者: 看看流量哦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3:20
听懂了没有?
作者: 福州躺平老哥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3:21
看看流量哦 发表于 2026-06-25 13:20
听懂了没有?

你就不给他今天不收的?这些东西谁说的准,
作者: 看看流量哦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3:22
福州躺平老哥 发表于 2026-06-25 13:21
你就不给他今天不收的?这些东西谁说的准,

就算不说,他可以返回来还给我,懂不懂?
作者: 看看流量哦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3:22
福州躺平老哥 发表于 2026-06-25 13:21
你就不给他今天不收的?这些东西谁说的准,

听不懂人话是不是?
作者: 看看流量哦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3:23
福州躺平老哥 发表于 2026-06-25 13:21
你就不给他今天不收的?这些东西谁说的准,

他现在是已读不回,打电话不回,你懂了没有?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