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现在苹果这么便宜了吗2000出头 搞得我都想搞一台了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染靛街开心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3:14
标题: 现在苹果这么便宜了吗2000出头 搞得我都想搞一台了
现在苹果这么便宜了吗2000出头
搞得我都想搞一台了


作者: 哈哈哈哈哈哈你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3:15
屏幕漏夜
作者: 吾携清风揽星河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3:16
新的也就三千多点吧
作者: 季伯常AI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3:16
主打 炸飞老铁功能
作者: 干燥剂小猫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3:16
你不想想换个屏幕多少钱
作者: 烩面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3:16
组装机
作者: sdk微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3:19
屏幕漏液只会越来越大
作者: 染靛街开心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3:20
sdk微 发表于 2026-06-25 13:19
屏幕漏液只会越来越大

那还是算了
作者: 温柔is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3:21
买来当c4
作者: 旺仔牛奶糖i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3:21
染靛街开心 发表于 2026-06-25 13:20
那还是算了

屏幕漏液,后盖碎,不看吗?
作者: 欲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3:21
都报废机了 估计一千块钱搞来的
作者: 旺仔牛奶糖i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3:21
染靛街开心 发表于 2026-06-25 13:20
那还是算了

这种2000都没人要所以才发朋友圈
作者: 末日躺地哥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3:22
旺仔牛奶糖i 发表于 2026-06-25 13:21
这种2000都没人要所以才发朋友圈

便宜买来做id贷行不行
作者: 旺仔牛奶糖i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3:26
末日躺地哥 发表于 2026-06-25 13:22
便宜买来做id贷行不行

6
作者: 旺仔牛奶糖i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3:27
末日躺地哥 发表于 2026-06-25 13:22
便宜买来做id贷行不行

我记得这玩意我做过,他好像会让你找个镜子,或者找另外一台手机拍摄手机完整性
作者: 卡农菲菲菲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3:30
旺仔牛奶糖i 发表于 2026-06-25 13:26
6

ID贷就1000块钱左右,这个东西2000多又不划算
作者: 末日躺地哥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3:35
旺仔牛奶糖i 发表于 2026-06-25 13:27
我记得这玩意我做过,他好像会让你找个镜子,或者找另外一台手机拍摄手机完整性

这样子的话就不好搞了,
作者: 成都吴彦祖WYZ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3:35
就屏幕贵
作者: 空蒙雨亦奇    时间: 2026-6-25 20:35
买大残的回来
作者: 旺仔牛奶糖i    时间: 2026-6-26 01:45
卡农菲菲菲 发表于 2026-06-25 13:30
ID贷就1000块钱左右,这个东西2000多又不划算

ID带我记得要你手机对着镜子拍照正面反面的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