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哈哈哈哈哈哈你 发表于 2026-06-25 13:07
如果是公交地铁,我有一个方法可以先用后付的,支付宝的
疲倦的生活 发表于 2026-06-25 13:08
搞不好支付宝都是黑户
哈哈哈哈哈哈你 发表于 2026-06-25 13:09
不关这个事,都能开的,要手机支持nfc噢
石崖灯草 发表于 2026-06-25 13:12
没你说的那个什么nFC

3*5就了小羊想要幸福 发表于 2026-06-25 13:14
和平精英3*5就了
看看流量哦 发表于 2026-06-25 15:54
在不在兄弟?
| 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4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