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分期乐逾期上征信吗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浩啊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2:55
标题: 分期乐逾期上征信吗?
分期乐逾期上征信吗?

作者: djdjkw柚子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2:57
包的呀
作者: 浩啊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3:01
djdjkw柚子 发表于 2026-06-25 12:57
包的呀

好吧  感谢老哥告知
作者: djdjkw柚子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3:02
浩啊 发表于 2026-06-25 13:01
好吧  感谢老哥告知

而且CS挺猛的,是以前捷信的那帮CS
作者: bin86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3:54
djdjkw柚子 发表于 2026-06-25 13:02
而且CS挺猛的,是以前捷信的那帮CS

很好说话啊!
您的停催方案已生效,后续不会有催收电话和短信打扰到您,在此期间,好好生活,照顾好自己身体,有什么诉求和困难可以企微联系我
作者: ㅤsggg    时间: 2026-6-26 05:47
bin86 发表于 2026-06-25 13:54
很好说话啊!
您的停催方案已生效,后续不会有催收电话和短信打扰到您,在此期间,好好生活,照顾好自己身体,有什么诉求和困难可以企微联系我

咋办成的,我的一直在等电话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