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老哥们?你们京东广封号不?我这两天一刷到爆个两三块就封号?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雷神y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2:48
标题: 老哥们?你们京东广封号不?我这两天一刷到爆个两三块就封号??
老哥们?你们京东广封号不?我这两天一刷到爆个两三块就封号??

作者: 柳下行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3:01
天天刷?或是申请得太多了?
作者: 雷神y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3:01
柳下行 发表于 2026-06-25 13:01
天天刷?或是申请得太多了?

是的
作者: cjx1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3:21
海南的没格局,提个十几就封了,有些几块还不到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