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标题:
买了二十多张后就这样了,多久才能再买
[打印本页]
作者:
feng仔
时间:
2026-6-25 12:46
标题:
买了二十多张后就这样了,多久才能再买
买了二十多张后就这样了,多久才能再买
作者:
官云天
时间:
2026-6-25 12:47
别t了,去年我就是这样最后额度被冻结,到现在都用不了
作者:
官云天
时间:
2026-6-25 12:48
岳父买卡密基本以后就无缘了,我现在都后悔了
作者:
djdjkw柚子
时间:
2026-6-25 12:54
这是触发风控啦,以为你网D呢,等三四天再看吧
作者:
dddgjh
时间:
2026-6-25 13:00
明天
作者:
过眼云烟1314
时间:
2026-6-25 13:03
我也是这样被冻结,现在还不能用
作者:
倔强的马云
时间:
2026-6-25 13:50
可以玩电费,
作者:
feng仔
时间:
2026-6-25 15:26
官云天 发表于 2026-06-25 12:47
别t了,去年我就是这样最后额度被冻结,到现在都用不了
那就完了,唯一有额度的都没得用了
作者:
feng仔
时间:
2026-6-25 15:27
过眼云烟1314 发表于 2026-06-25 13:03
我也是这样被冻结,现在还不能用
不用月付能购物吗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