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买了二十多张后就这样了,多久才能再买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feng仔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2:46
标题: 买了二十多张后就这样了,多久才能再买
买了二十多张后就这样了,多久才能再买


作者: 官云天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2:47
别t了,去年我就是这样最后额度被冻结,到现在都用不了
作者: 官云天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2:48
岳父买卡密基本以后就无缘了,我现在都后悔了
作者: djdjkw柚子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2:54
这是触发风控啦,以为你网D呢,等三四天再看吧
作者: dddgjh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3:00
明天
作者: 过眼云烟1314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3:03
我也是这样被冻结,现在还不能用
作者: 倔强的马云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3:50
可以玩电费,
作者: feng仔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5:26
官云天 发表于 2026-06-25 12:47
别t了,去年我就是这样最后额度被冻结,到现在都用不了

那就完了,唯一有额度的都没得用了
作者: feng仔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5:27
过眼云烟1314 发表于 2026-06-25 13:03
我也是这样被冻结,现在还不能用

不用月付能购物吗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