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标题:
建行数字钱包
[打印本页]
作者:
一切随缘111
时间:
2026-6-25 12:39
标题:
建行数字钱包
问下老哥们,建设数字钱包刚去了柜台说我同意注销提现吗?我说可以,又填写了资料说卖装备的钱,弄完以后说要等他们主管审核。。,想问下好过吗?
作者:
汨TG
时间:
2026-6-25 12:46
截胡?
作者:
一切随缘111
时间:
2026-6-25 14:08
打狗提现的
去柜台银行说不要晚上那么大额度
作者:
职业撸家
时间:
2026-6-25 14:28
解了吗
作者:
一切随缘111
时间:
2026-6-25 14:42
没 他们主管不在,要他们主管审核,说会给我打电话
作者:
一切随缘111
时间:
2026-6-25 14:44
说不要晚上进行大额收款转账
作者:
一切随缘111
时间:
2026-6-25 16:33
客服说要卖装备的截图谁能做图 给我搞几个解冻安排华子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