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昨天度小满收了30 到现在待结算余额显示0 没结算正常吗?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老哥发财啊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2:38
标题: 昨天度小满收了30 到现在待结算余额显示0 没结算正常吗?
昨天度小满收了30 到现在待结算余额显示0 没结算正常吗?

作者: 风云宗罪恶打击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2:41
这个我有说法,手动结算当天没结算的,0点自动结算,下午看绑定的YHK,它给你自动结算到卡里了
作者: 太上皇上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2:41
后面会自动到卡,或者已经自动到卡了,你看看有没有,我上次遇到过一次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