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标题:
昨天度小满收了30 到现在待结算余额显示0 没结算正常吗?
[打印本页]
作者:
老哥发财啊
时间:
2026-6-25 12:38
标题:
昨天度小满收了30 到现在待结算余额显示0 没结算正常吗?
昨天度小满收了30 到现在待结算余额显示0 没结算正常吗?
作者:
风云宗罪恶打击
时间:
2026-6-25 12:41
这个我有说法,手动结算当天没结算的,0点自动结算,下午看绑定的YHK,它给你自动结算到卡里了
作者:
太上皇上
时间:
2026-6-25 12:41
后面会自动到卡,或者已经自动到卡了,你看看有没有,我上次遇到过一次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