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华兴开电子二类应该要农行交行这种,去年有老哥用民生野鸡开提示信息不对好像,就是要定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交银施罗德基金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2:21
标题: 华兴开电子二类应该要农行交行这种,去年有老哥用民生野鸡开提示信息不对好像,就是要定
华兴开电子二类应该要农行交行这种,去年有老哥用民生野鸡开提示信息不对好像,就是要定位微麻烦

作者: 本宝宝金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2:22
现在不是随便开吗,放开限制了
作者: 交银施罗德基金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2:23
本宝宝金 发表于 2026-06-25 12:22
现在不是随便开吗,放开限制了

不要定位?
作者: 小以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4:02
交银施罗德基金 发表于 2026-06-25 12:23
不要定位?

要定位的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