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桔小花我是分期还款的,6400,还了6期,看到征信6期是还款成功的,剩下6期咋办呢,怎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如果哦日李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2:17
标题: 桔小花我是分期还款的,6400,还了6期,看到征信6期是还款成功的,剩下6期咋办呢,怎
桔小花我是分期还款的,6400,还了6期,看到征信6期是还款成功的,剩下6期咋办呢,怎么还,资方是湖北消金~

作者: 118275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2:21
先正常还呗,还不了的话,联系资方客服,你先试试看吧
作者: 118275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2:24
下次还款是哪一天,你先看看是不是能自动扣款  扣款方是谁,如果还不了。联系放款方客服
作者: 咖啡不算苦。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2:27
打电话去湖北消金 说明情况 让他们提供还款方案
作者: 1997张Sir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2:32
直接联系资金方还款。目前这平台已经暴雷了,还按照原来的还款方式走风险很大。多一事不如少一事。
作者: 达哥胜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3:50
联系资方吧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