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标题:
桔小花我是分期还款的,6400,还了6期,看到征信6期是还款成功的,剩下6期咋办呢,怎
[打印本页]
作者:
如果哦日李
时间:
2026-6-25 12:17
标题:
桔小花我是分期还款的,6400,还了6期,看到征信6期是还款成功的,剩下6期咋办呢,怎
桔小花我是分期还款的,6400,还了6期,看到征信6期是还款成功的,剩下6期咋办呢,怎么还,资方是湖北消金~
作者:
118275
时间:
2026-6-25 12:21
先正常还呗,还不了的话,联系资方客服,你先试试看吧
作者:
118275
时间:
2026-6-25 12:24
下次还款是哪一天,你先看看是不是能自动扣款 扣款方是谁,如果还不了。联系放款方客服
作者:
咖啡不算苦。
时间:
2026-6-25 12:27
打电话去湖北消金 说明情况 让他们提供还款方案
作者:
1997张Sir
时间:
2026-6-25 12:32
直接联系资金方还款。目前这平台已经暴雷了,还按照原来的还款方式走风险很大。多一事不如少一事。
作者:
达哥胜
时间:
2026-6-25 13:50
联系资方吧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
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