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驰影又爆了,换了个老号,老系统。下载广,全程0.7-1.2毛,20多分钟提了20。就是聊天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开开心心上岸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2:03
标题: 驰影又爆了,换了个老号,老系统。下载广,全程0.7-1.2毛,20多分钟提了20。就是聊天
驰影又爆了,换了个老号,老系统。下载广,全程0.7-1.2毛,20多分钟提了20。就是聊天,京东广还是黑。


作者: 少年嫖客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2:06
为什么我什么广都不爆,是不是黑了?
作者: 又上当了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2:07
为什么我每次五块就不爆了,刚开始十多万一个广子,到五块就不爆了
作者: 开开心心上岸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2:09
少年嫖客 发表于 2026-06-25 12:06
为什么我什么广都不爆,是不是黑了?

换个系统,换个微试试
作者: 开开心心上岸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2:10
又上当了 发表于 2026-06-25 12:07
为什么我每次五块就不爆了,刚开始十多万一个广子,到五块就不爆了

我现在京东黑了,不然更多,
作者: 不慌不忙滴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2:12
开开心心上岸 发表于 2026-06-25 12:10
我现在京东黑了,不然更多,

在哪下载
作者: 开开心心上岸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2:13
不慌不忙滴 发表于 2026-06-25 12:12
在哪下载

下个软件,一会就T出来了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