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兄弟们 我是全款车 有绿本 但是名字不是我的 家里人的 车子11万 抵押了2万 我找了那个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胖虎啊啊啊啊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2:02
标题: 兄弟们 我是全款车 有绿本 但是名字不是我的 家里人的 车子11万 抵押了2万 我找了那个
兄弟们 我是全款车 有绿本 但是名字不是我的 家里人的 车子11万 抵押了2万 我找了那个抵押车子的 再多一万5000也不行 现在不知道怎么办了 车子是全款 但是不是我名字 绿本 行驶证全在我这里 车子到现在还不到一年 我该怎么办 有人能支支招吗  实在不行就只有重开了


作者: 杰哥撸口子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2:03
找家里拿钱
作者: 煤油嗦嗦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2:08
家人报警就行,送你包吃包住冷静一下
作者: 胖虎啊啊啊啊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2:09
家里一毛钱拿不出来了
作者: 月亮跟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2:09
押车是真几把啃的。我当初只用了6-7千。差不多还了一倍
作者: 马老师的头发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2:10
找另一家去赎呗,不过不管用,拆东补西,你怎么还
作者: 月亮跟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2:12
顺便提一句,我也是在武汉押的
作者: 胖虎啊啊啊啊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2:13
月亮跟 发表于 2026-06-25 12:12
顺便提一句,我也是在武汉押的

我也在武汉
作者: 都没给你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2:16
让家里bj把你送进去,别害人了
作者: hjghh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2:27
让家里人报警,车就可以拿回来了,只不过你进去冷静下
作者: 我是奇特可怕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2:31
我之前也是压了几万,提后要还10万多,三四万利息各种
作者: 哎上你了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2:36
胖虎啊啊啊啊 发表于 2026-06-25 12:13
我也在武汉

找另一家给你拿出来压给他
作者: 明天更加好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2:42
当时办理不寻思一下啊这种也要压
作者: 负荆请罪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2:46
价值11万才贷2万这种直接找二押啊。
作者: 浪-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3:50
什么机构抵押的?典当行吗?车子11万,给抵押2万,开几年了?新车的话11万抵个五万不成问题,五万一个月2000,利息1500停车费500
作者: 忘情的菠萝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4:44
我告诉你最优办法 找家里人出面找亲戚借两万把车赎回来 然后把车卖掉 再还亲戚钱  只有把车卖了才会断你下次压车念想 不要问为什么 压车只有无数次 不是每一次你都有能力赎回来的 不要说什么重开 你有那勇气重开就不会发帖问了
作者: 水???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47
换一家当铺,喊他给你取,取了多压点
作者: 胖虎啊啊啊啊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7:50
水??? 发表于 2026-06-25 17:47
换一家当铺,喊他给你取,取了多压点

怎么换
作者: 一七刀随缘    时间: 2026-6-25 21:11
真是个人,这不就是偷么,干脆把家里房本偷了也压了算了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