牛肉面p 发表于 2026-06-25 11:58 之前5折联系我结清,今天变成7折,打电话过去可以申请5折
泗河街道办事处 发表于 2026-06-25 12:04 几折有啥用,不还资方,反申请你,到时候就起诉了,他也说你没还足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