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农论坛

标题: 老哥们有联系上橙心袋客服的嘛,昨天还款最后一期是桔子科技扣的 [打印本页]

作者: 上岸啊aaa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1:44
标题: 老哥们有联系上橙心袋客服的嘛,昨天还款最后一期是桔子科技扣的
老哥们有联系上橙心袋客服的嘛,昨天还款最后一期是桔子科技扣的款,我刚才去问湖北消费金融的客服说账单未结清,这是没还到资方吗
作者: 4:55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1:48
对。我也是
作者: 他他他,野汉子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1:52
都爆雷了,找到了能怎样
作者: 牛肉面p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1:58
之前5折联系我结清,今天变成7折,打电话过去可以申请5折
作者: 泗河街道办事处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2:04
牛肉面p 发表于 2026-06-25 11:58
之前5折联系我结清,今天变成7折,打电话过去可以申请5折

几折有啥用,不还资方,反申请你,到时候就起诉了,他也说你没还足额
作者: 牛肉面p    时间: 2026-6-25 12:05
泗河街道办事处 发表于 2026-06-25 12:04
几折有啥用,不还资方,反申请你,到时候就起诉了,他也说你没还足额

有道理




欢迎光临 卡农论坛 (https://www.51kanong.com/) Powered by Discuz! X3.4